学校要闻

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暨秋季科研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杜艳  审稿:周燕红  摄影 :  来源:科研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暨秋季科研管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科技创新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高校服务千家企业活动的通知》,听取本年度前期科研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出席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主持会议。各教学院和科研单位相关负责人、科研秘书参加会议。

吴基良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分别代表着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最高水平,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对学校推进内涵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重要意义。

吴基良要求,科学技术发展院要提前谋划、提前组织,把基金申报工作做实做细;各教学和科研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要求,抓好本单位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加强对年轻学术带头人的培育,认真遴选种子选手、种子项目,精准施策;广大教师要重点关注国家战略和国家需要,多学科交叉、跨学科凝练科学问题,深入思考,潜心钻研,广泛交流,力争在2023年国家基金取得好成绩,推动学校科技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