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闫英姿调研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

作者:赵丹  审稿:阮若林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医工学院  编辑:林宁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到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调研,询问班子运行情况,了解学院发展情况。闫英姿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新领导班子勇担使命任务,强化顶层设计,做好谋篇布局,再创新的辉煌。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志雄等陪同调研。

闫英姿指出,生物医学工程是楚天学者设岗学科、十四五优势特色学科群支撑学科,拥有医学电子仪器技术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省级平台,特别是今年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学院有厚实的基础、较高的起点,要在人才引进、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不断发力,成为学校建设发展的排头兵。她强调,要以专业建设为抓手提高育人能力,结合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背景,从课程体系、实践环节、课程考核的形式、内容等方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以创新为抓手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发挥科研团队、科研平台聚能作用,不断强化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升工程化和系统集成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要以需求为抓手提升服务区域发展能力,以社会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特色,夯实行业技术基础,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为国家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学技术支撑。

吴基良就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围绕学科建设、学术团队建设引进人才;二是争取校内外资源,进一步改善学院教学、科研条件,为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三是联合各职能部门,高标准、严要求达成专业建设目标,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会上,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徐四六对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转型发展面临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学校党办、党委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科发院、学生工作部、财务处、国资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医学部党工委书记以及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班子成员、三办成员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