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李岱到基础医学院调研

作者:邱春玉  审稿:  摄影 :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王云   点击数:

为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5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带领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财务处、研究生处、医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到基础医学院调研。基础医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主持。

李岱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基础医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校外资源争取、新专业申报等方面做好顶层设计;二是要推进平安院部建设,特别是要抓好实验室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学生心理安全、师德师风建设、廉政风险排查;三是要在平台建设、高水平成果培养、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规划和建设;四是要继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和落实好。

基础医学院院长蔡飞就学院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程梦琳汇报了近期基础医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参会教师就质量工程建设、教学和科研平台建设、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老师们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措施和解决办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