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教务处开展教学管理专题培训

作者:王升  审稿:  摄影 :  来源:教务处  编辑:王云   点击数:

为提升我校教学管理能力,5月26日下午,教务处在教3-401组织开展教学管理专题培训。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院教学运行管理处肖湘平处长应邀授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

出席培训活动,各教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办主任、教学秘书、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本次专题培训。培训活动由教务处处长鲍翠玉教授主持。

肖湘平围绕“浅谈教学管理的变与不变”这一主题,从“内涵界定、面临形势、管理之恒、管理之变、实践探索”五个方面,全面梳理了教学管理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并结合自身20多年的教学管理经历,深入浅出来地讲述了如何灵活运用“变与不变”的理念突破教学管理困境,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在培训活动互动环节,肖湘平与我校老师就相关教学管理话题深入交流,热情为大家答疑解惑。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方向。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