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第二届武汉校友会成立 蔡翔当选为会长

作者:余光强 田丽  审稿:陈洪国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王云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7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武汉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武汉召开,85级校友、朗天医药集团董事长蔡翔当选为会长。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李岱以及300余名校友出席大会。

闫英姿首先代表学校对第二届武汉校友会的成立和蔡翔同志当选为会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武汉校友会换届和大会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出席大会的校友们、朋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她说,湖北科技学院经过80余年风雨兼程、砥砺奋进,薪火相传、赓续前行,良师荟萃传道授业、英才辈出遍广天下。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师资队伍不断充实、专业建设不断提速、办学品牌不断彰显、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正阔步前进在“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征程上。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团结奋斗,也离不开校友们在校期间积淀的优良传统,更离不开广大校友走向社会后为学校事业提供的有形与无形的帮助。

闫英姿强调,关注、支持校友发展是母校的责任。学校将积极宣传校友、发动校友、服务校友、赋能校友、依靠校友,努力打造学校和校友发展共同体,汇聚成推动学校发展的磅礴力量。学校目前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与互动,为母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学校武汉校友会第一届会长王桂华代表第一届武汉校友会回顾了工作成绩,并向蔡翔授旗。蔡翔表示,感恩母校对武汉校友会的大力支持,感谢第一届武汉校友会做出的贡献,将带领第二届武汉校友会不辜负母校和校友的重托,发挥校友会加强交流、凝聚力量、共谋发展“三大功能”,始终做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会上,钟儒刚代表湖北科技学院校友会总会致词并颁发聘书。李岱宣读了《关于同意湖北科技学院武汉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主要人选的批复》。福建校友会会长、福建国康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勇代表福建校友会致贺词。

随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二级教授、博导李秋柏主持湖北科技学院武汉论坛,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二级教授、博导、华中学者谢明星,武汉体育学院二级教授、博导张德胜,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二级教授、博导万军,武汉大学二级教授、博导马萧等四位知名校友围绕“新时代、新教育、新医学、新工程”主题,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