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李岱赴咸宁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调研

作者:刘玲  审稿:蔡飞 王云  摄影 :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与地方单位之间的紧密合作,促进双方政、产、学、研及基地和科研项目建设,5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带领国资处、基础医学院相关人员赴咸宁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调研。咸宁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江主持调研会。

李岱对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提供的资源共享服务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随着学校科研实力不断增强,同地方企业、单位的合作服务进一步深化。作为扎根咸宁的高校,我们以服务地方为己任,希望双方能够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特色中药研发、质量检测等领域联合开展科研攻关;在实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项目申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更深度的合作,建立新型产教融合模式,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咸宁市高质量发展助力。

吴江从创新和发展的角度介绍了中心的工作重点、努力方向以及取得的成绩。他提出,随着中心的改革发展,亟需高层次人才加盟以推动中心的可持续发展,希望能与湖北科技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借助学校的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助力中心更好的发展。

李岱一行随后实地参观了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设备配置及特色检测能力等情况。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