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戴莹  审稿:刘成忍 王云  摄影 :  来源:学工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31日上午,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征兵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教3-401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咸宁军分区动员处上校李明亮处长,咸安区人民武装部上校部长陆有山应邀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教学院部分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和负责征兵工作的辅导员及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

钟儒刚就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意义;二是要注重宣传力度,精准施策,激发有志青年的报国热情;三是要搭建平台,创新举措,营造浓厚的大学生入伍氛围;四是要压实任务压紧责任,确保2023年征兵工作圆满完成。

李明亮做了动员讲话,他肯定了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成绩,希望高标准推进今年征兵工作。

会议总结了我校2022年的征兵工作成绩,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彰了2022年征兵工作先进集体和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