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戴校长检查指导咸安校区图书馆搬迁工作

作者:徐傲雪  审稿:黄瑞春 王云  摄影 :  来源:图书馆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5日下午,冒着酷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在图书馆领导班子及部主任的陪同下,到咸安校区图书馆现场检查指导搬馆工作。

在咸安校区图书馆,戴国强认真听取了图书馆馆长陈红勤关于搬馆工作计划与方案的汇报,并在图书馆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来到各楼层搬迁工作现场,实地走访书库、阅览室,查看了图书下架、打包情况,详细了解工作进程,对搬迁工作进度进行检查。戴国强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搬馆工作中统筹规划、功能布局和搬迁过程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对为搬迁工作顶着烈日酷暑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针对搬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图书馆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搬迁时间紧、任务重,除了要与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通力配合、积极沟通、做好落实外,在搬迁过程中全体馆员更应卯足干劲,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各尽其职,相互协作,群策群力,确保搬迁工作如期顺利完成,确保在新学期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此次咸安校区图书馆搬馆工作从6月下旬开始,搬馆后共有98万册图书需要进行上架及倒架,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正按计划,对图书进行重新整合。目前,搬馆工作正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