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强调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作者: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王云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6日,党委书记闫英姿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深化学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全员全覆盖开展教职员工纪律教育,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上,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传达学习《湖北省高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同时,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同志在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展开学习。

闫英姿指出,开展学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党员干部纪律教育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虚、不空的有效保证,是推进学校“三风”建设专项整治的一剂猛药。我们要深化对专项整治和纪律教育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全校形成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声势。

闫英姿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党的自我革命重要论述,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治校、治教、治学全过程、各环节。坚持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把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动实践,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二是要持续深入开展“三风”建设专项整治和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着力破除影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顽瘴痼疾。把“三风”建设专项整治、宣教月活动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等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以求真务实的教风、学风、工作作风,推进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创新竞进。三是要扎实推进学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增强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把专项整治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解决学校突出问题的有力抓手,将整治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