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暑假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孙智  审稿:王云  摄影 :  来源:保卫处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学校的安全工作,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压实各级安全主体责任。7月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率队对学校部分重点部位开展暑期前安全检查。

白育庭先后查看了咸安校区保卫处值班门岗、新区学生宿舍、超市、快递物流站点;温泉校区新建学生宿舍、东区食堂、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危化品存储室等重点部位,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暑期安全工作汇报。

白育庭在检查中指出,要深刻领会省委平安办、省教育厅关于暑假安全稳定工作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扎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管理、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燃气安全、施工安全、实验室安全等一系列安全工作,严密防范各种安全隐患事件的发生,确保暑期校园安全稳定。

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