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科

【咸宁新闻】湖北科技学院迎来开学季 4453名本科新生开始报到

作者:陈文  审稿:  摄影 :  来源:咸宁新闻  编辑:田丽   点击数: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陈文)9月3日,湖北科技学院首批新生入校报到。今年,湖北科技学院将迎来全日制本科新生4453人。

据了解,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安全,为入学新生提供更精准化的服务,今年迎新采取分散报到,各学院在不同的地点设置报到点。早上7时许,来自湖北宜昌的湖科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级本科生小周便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湖科温泉校区报到。走进湖科大门,志愿者们立即上前迎接,接过行李,协助小周同学办理入校手续。

湖北科技学院 新生 小周:

感觉学姐跟学长很热情,在家就听说咸宁的温泉很有名,是桂花之都,有赤壁古战场这些人文景观,然后很想在学习之余去看一看。大学的规划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自8月27日起,2022级新生便开始每日“健康打卡”,为开学报到做准备。按照学校要求,全体新生一律凭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湖北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48 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入校园。在湖科各校区入口、各学院设置了服务点,安排迎新志愿者指引新生入校,协助搬运行李。不少学院还安排志愿者分组匹配新生,提前与新生对接,方便报到当天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

开学前,湖北科技学院新改扩建项目陆续完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到来。为充分利用暑期施工,扮靓校园,学校基建管理处全力服务监督协调,确保了足球场、篮球场、实验实训中心大楼等改扩建新建项目如期投入使用,进一步优化了学院的教育资源,提升了教育教学办学条件,为学生创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

原文网址:http://xianning.cjyun.org/p/226589.html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