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代表队在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获佳绩

作者:张晔  审稿:李爱国  摄影 :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17日至23日,由教育部主办,天津体育学院、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在天津体育学院举行。经过六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团体总分第七名,荣获二等奖,并荣获运动技能类竞赛团体二等奖、理论知识与教学技类团体二等奖、球类单项第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4所高校的192名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同台竞技。我校作为本届湖北省代表队参赛,代表队由校长吴基良领队,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为秘书长,4名教练员和8名运动员组成。

在接到省厅任务后,学校认真部署相关工作。经过精心选拔,最后确定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向德军、周学文、余仟、燕荣、吴晗、吴家辉、曹亚、金龙飞八位同学参赛。比赛中,向德军、余仟两位同学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全国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教育部打造的品牌特色赛事。大赛旨在检查和评估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办学情况,提高学校体育师资培养质量和体育教学水平。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