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20届湖北高招咨询会暨湖北科技学院校园开放日成功举办

作者:裴浩  审稿:  摄影 :  来源:招就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6日上午,在高考出分后的第二天,主题为“慧填志愿,上好大学”的第20届湖北高招咨询会·咸宁站暨湖北科技学院校园开放日成功举办。超过5000名考生及家长现场参会。考生和家长纷纷借着高招会的机会,向来自全国100多所参会高校的招办老师现场“取经”,搜集志愿填报前的“干货”!

1

据悉,湖北高招会”是育路通于2002年发起,联合湖北省教育学会共同举办的高招服务活动,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9届,累计服务500多万荆楚学子圆梦高考,是我省创办时间最早、活动规模最大、成效最为显著的“高校招生阳光服务平台”。

本场高招会的参会院校中,既有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双一流”建设高校,也有湖北大学、江汉大学、三峡大学等省属本科院校(含省市共建);既有湖北理工学院、荆楚理工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湖北文理学院等公办本科院校,也有武汉工商学院、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文华学院、武昌首义学院等高水平民办本科院校;既有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船舶职业学院等国家级、省级示范高职院校,也有普通高职院校……共计100多所全国各批次在鄂招生院校参会,层次丰富,全省各类考生的咨询需求都得到满足。

在咨询会现场,高校展位整齐划一,各类服务区域清晰明了,各项防疫措施准备得当。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排队、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领取参会资料后有序入场。活动现场火爆而有序地进行。

2

校园开放日活动一直是湖北高招会的特色。活动当天,还同步举办了湖北科技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热情迎接广大考生和家长前来参观咨询。学校校园、图书馆、实训室、寝室、食堂等场所的开放,以及学校展览、招生咨询、校际交流、形象展示等活动的举行,更为到场的考生提供一个提前感知心仪高校文化底蕴、体验校园生活的契机,校园开放日期间,各个场所均有教师及学生志愿者进行。

此外,咨询会还现场为考生和家长赠送志愿填报工具书《高考指南》、模拟填报志愿系统“志愿助手”卡等,通过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为考生高招升学赋能,受到家长和考生的欢迎。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