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市委办副秘书长李子鹏一行来校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作者:余丹  审稿:彭莲好  摄影 :  来源:档案馆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3日上午,市委办副秘书长李子鹏一行来校检查指导档案工作,实地查看了档案库房、阅档室、办公室等区域,听取学校档案工作汇报。

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对李子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档案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档案馆要对照指导意见和建议,把档案工作做得更好,在工作创新和实际应用上有新突破,争取给咸宁带来荣誉。

李子鹏高度认可学校档案工作,认为学校档案管理规范,档案信息化水平较高,档案工作有特色,档案人员业务水平高。他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加强档案理论与实践研究,力争申报国家级省级档案科研项目,为咸宁地区作出标杆。

图书档案馆负责人、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检查。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