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迷途》警示教育片

作者:刘小燕  审稿:王孝才  摄影 :  来源:后勤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6日下午,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水电中心二楼会议室观看了《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迷失》两部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中别必雄、潘启胜、王军娥、林长洲、刘菊生、叶问、段永红、刘志武、操文卿等腐败份子官迷心窍、好大喜功,滥用职权、行贿受贿等违纪违法犯罪案例。他们从一名党的领导干部一步步演变成腐败分子,最终滑向犯罪的深渊。他们落马后痛哭流涕、愧对父母、愧对组织、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忏悔,给我们以深刻的警醒。教育片揭示了贪腐“伸手必被捉”的危害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直观的警示教育意义。

党委书记王孝才强调,我们要从警示片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廉洁意识;勤学习、守纪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廉政文化融入到家庭,贯穿于实际工作中;始终保持工作廉洁作风,不触碰纪律红线、牢记初心使命,做正直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