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科技学院·青山镇“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挂牌

作者:谢昌醒  审稿:陈明吾  摄影 :  来源:马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6日,湖北科技学院·青山镇“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崇阳县青山镇举行。省委讲师团办公室一级调研员胡秋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郑福汉,崇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耀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侣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院副院长方卫兵等参加活动。

胡秋春为湖北科技学院和青山镇授牌,代表省委讲师团向基地授牌表示祝贺。他介绍了“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提档升级的原因及重要性,并从以下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建好三个平台;二是要突出理论宣讲,丰富实践基地工作;三是要立足青山镇,辐射崇阳县,形成以点带面的格局;四是要加强校地联系;五是要完成规定动作,创新活动形式。

刘侣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在青山镇“理论热点面对面实践基地”的建设中,湖北科技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集结学校智力资源,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为青山镇发展提供理论助力。

授牌仪式结束后,方卫兵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为题,分别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先行区”建设战略机遇、彰显青山干群勇于担当新作为三个方面,向大家作了理论宣讲。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