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离退休处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作者:赵昕  审稿:吴玉梅  摄影 :  来源:离退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9月22日上午,离退休处处长吴玉梅带队前往咸宁市第十小学开展“情系家乡教育,助力少年成长”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并代表湖北科技学院关心下一代委员会捐赠了兵乓球桌、乒乓球、羽毛球拍等体育器材。

咸宁市第十三小学位于龙潭附近,共有6个教学班级,学生180余人,教学基础设施较差,在了解学校的实际困难后,吴玉梅表示,湖科关工委将积极探索,持续做好少年儿童关爱工作,力所能及的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发动更多社会力量,争取更多社会资源,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孩子们体会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不断激励孩子们奋发向上,传递正能量。

此次“情系家乡教育,助力少年成长”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是离退休处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为地方基础教育的发展、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尽一份绵薄之力。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