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作者:何多益  审稿:张规富  摄影 :  来源:采购中心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下简称“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结合部门实际工作需要,中心主任张规富、副主任刘伟、副主任科员何多益一行深入我校招标代理机构湖北恒越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湖北诚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现场调研,帮助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并认真收集有关意见和建议,着力提高部门工作效率。

双方就“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采购需求如何规范管理”、“招标代理机构的考核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张规富主任充分肯定了招标代理机构近年在我校项目执行中的表现,并表示将提到的问题点、困难点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明确责任和解决时限,逐项予以解决,切实以提高工作效率为目的,减轻招标代理机构负担。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