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教育专业支教团队赴潘家湾中学开展送教下乡

作者:张晔  审稿:  摄影 :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王云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体育教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5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师生支教团队在院长李爱国的带领下,赴咸宁市嘉鱼县潘家湾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同行人员还有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军、副院长王丹以及师生共12人。

在座谈会上,潘家湾中学校长徐克俭代表学校对李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并介绍了该校的学生情况、师资队伍、教学设施等基本情况。李院长也向对方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近年来教学成果,以及本次活动的具体安排。随后,我院团队师生与潘家湾中学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和互动。

会上李院长表示,我们将以体育教育专业支教团项目为基础,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优化项目内容,提升服务水平,为振兴乡村教育发展贡献湖科体育人的力量。

在本次支教活动中,支教团队分为4个小组分头讲授公开课。体育学院篮球专项教师谢自豪讲授《篮球》单手肩上投篮,21级学生金灿讲授《田径》立定跳远(辅助练习)、何毅讲授《篮球》行进间运球、徐西韬讲授《田径》蹲踞式起跑,展示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教学风采。潘家湾中学全体校领导及体育教师现场观摩、学习。

授课结束后,双方进行了篮球交流赛,激烈的竞赛对抗配合着双方队员精彩的抢断,精准的投篮,引发场下观众声声喝彩。我院党委副书记肖军、潘家湾中学校长徐克俭亲自上场参加比赛,营造了团结互助、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最终双方的比赛在和谐友善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