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活动健身心 运动展风采——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举办2023年春季老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王汝云  审稿:吴玉梅  摄影 :  来源:离退处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24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处)分别在咸安校区和中心校区分别开展了2023年老年人趣味运动会,300余名老同志踊跃参加。趣味运动会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量力而行”的原则,结合老同志身体情况和兴趣爱好,设有射箭击靶、篮球投篮、门球掷准、套圈游戏4个趣味项目。活动现场,老同志们兴致高昂,各显身手,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参赛年龄最大的90多岁,甚至坐着轮椅的老同志都兴致勃勃地前来参与,温馨祥和的气氛、神采飞扬的身影,展示了老同志们健康自信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

比赛结束,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吴玉梅与裁判员合影留念并分别为优胜者颁发了奖品,表示鼓励。

本次活动是离退休党总支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为老同志办实事好事系列活动之一,运动会提升了老同志锻炼身体的自主意识,增进了老同志的身心健康,更坚定了老同志们“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路、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为老同志们情感交流、强身健体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参加运动会,走出家门,与老朋友们相聚,增进了友谊,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使大家倍感温暖、开心,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