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报:我校学生在湖北省第十届小教联盟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杨兴芳  审稿:孙和平、俞佳君  摄影 :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7日,湖北省第十届小学教育专业学生技能竞赛在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举行,来自24所高校290位选手分三个层次、四个学科、六个组别同台竞技,进行了专业展示。我校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付清照等12名同学参赛,荣获朗读(朗诵)即席演讲、三笔字、简笔画、课件制作、模拟授课、本科全能等六项比赛中的八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个:付清照(课件制作);二等奖4个:陈淑娴(简笔画)、杜蒙(朗诵演讲)、余倩(全能)、马晨曦(全能);三等奖3个:樊旻(三笔字);周亚飞(朗诵演讲);杜佩莲(模拟授课)。同时此次竞赛还增设了教师微课项目,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蒋霞霞老师荣获三等奖。

5月28日上午,小教联盟还举行了主题为“新文科背景下小学教育专业高质量发展”专业建设研讨会。会上各学校专家围绕小学教育专业特色、培养计划和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又富有成效的探讨,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负责人杨兴芳老师做了“谋定位·抓主线·显特色·求发展——小学教育专业建设经验交流”的主题发言。

此次竞赛既是对小学教育专业实践技能训练的全面检视,同时也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研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