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附二医院:慰问援琼医务人员家属

作者:程仁杰  审稿:査文良  摄影 :  来源:附二医院  编辑:林宁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6日上午,我校附属二医院党委书记查文良、党委副书记张欢带队慰问了附属二医院8名援琼疫情防控医务人员家属,向他们表达亲切关怀和诚挚慰问。

附二医院领导代表医院向8位援琼医务人员家属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家属们的理解与支持,感谢援琼队员对抗击疫情所做出的奉献。当得知援琼护士朱金琳主动推迟婚礼,义无反顾地加入了援琼医疗队时,查文良向朱金琳家属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并送上诚挚的祝福,“感谢她将婚礼延期,换来了人民的健康,让全院职工一起见证她的幸福,祝福她!”

查文良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医院援琼队员舍小家、顾大家,主动请缨、逆行出征,夜以继日奋战在海南核酸采集的战场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的初心和使命,贡献了“附二人”的智慧和力量,彰显了“附二人”的责任和担当,医院为大家感到自豪和骄傲。同时,查文良叮嘱医院相关部门要把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落细、落实,帮助她们解决家庭生活困难,为大家消除后顾之忧,使她们能够在前线安心抗疫、安心工作。

援琼队员家属们纷纷表示,能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是他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家属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配合医院工作,尽心尽力照顾好家庭,让家人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医疗工作中,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随着海南疫情的好转,我校附二医院援护核酸采集队已经圆满完成核酸采集任务,于9月5日踏上返咸归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