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附二医院中秋节慰问住院患者

作者:涂亚莉  审稿:张欢  摄影 :  来源:附二医院  编辑:林宁   点击数:

本网讯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校附二医院精神科、老年科、外科等科室开展慰问患者活动,为患者送上月饼、牛奶、水果、糕点等节日礼品,提前与患者共度中秋佳节。

在精神科男病区,附二医院领导、医护人员与患者围坐一堂,共叙中秋佳节,鼓励患者安心养病,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老年科党支部举办“浓情中秋、医心向党、情系夕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老年科患者送去寓意团圆、平安的中秋月饼和患者喜爱的食品及美好的节日祝福。外科医护人员也自发捐款买了节日礼品看望慰问住院患者,祝他们中秋快乐,早日康复。

“因为病情,我们不能回家与亲人共度佳节,但是医院领导和医护人员提前陪我们过节,给我们送来节日礼品,让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我们很感动很开心。”患者张先生说,医院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喜悦与温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