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马院: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袁芳  审稿:陈明吾  摄影 :  来源:马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

副院长陈明吾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强调学院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思政课的重要教材,开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要作为近期理论宣讲的重点,制定宣讲方案,积极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宣讲。

支部书记程卫国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导学,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联系贯通起来深化学习,深刻领会其蕴含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

杨用才博士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为题进行主旨发言,强调要正确认识国内国外形势,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

院长刘侣萍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贡献,是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鲜活教材和权威读本。思政课教师要掌握好贯穿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立场价值和精神品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