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孙凡 齐铁军  审稿:王云  摄影 :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教二大厅举行。艺术与设计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全体办公室成员、在校师生代表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王凡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同时对新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目标,做一个追求卓越的奋斗者;二是要坚持主动学习,建立学习兴趣,做一个勤奋好学的好学生;三是要培养良好习惯、遵纪守法,做一个知法懂法的好公民;四是要学会责任担当,服务社会,做一个勇于担当的新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云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深厚文化底蕴,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新生们能够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教师代表、2022年“湖科好老师”获得者柳燕子老师在发言中,希望同学们成为描绘艺术与设计学院美好蓝图的画笔,并勉励新生珍惜在湖科的求学时光,勤学好问、开阔眼界、提升修养、厚植情怀,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贡献者。

在校学生代表张佳帆通过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寄语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时光,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新生代表曹子坤表达了初入学校的温馨感受和对未来大学时光的期待,表示要用“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不断鞭策自己,在“奋进之歌”的歌声里比造诣、求真理、创佳绩、参天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开学典礼在全场合唱校歌《奋进之歌》中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