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五官学院学生宣讲团用“青言青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作者:胡思颖  审稿: 程鹏  摄影 :  来源:五官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学生中去,5月21日晚,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学生宣讲团成员为2022级全体学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通过层层选拔,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组建了一支6名宣讲热情高、政治素质优、口才表达好的学生宣讲团。自宣讲团组建以来,全体成员积极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集体学习研讨、集体备课、分组模拟宣讲等形式,最终确定宣讲内容,并利用每周周日讲评时间,轮流到各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宣讲团成员紧扣个人大学生活经历与实际,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剖析新时代党的青年理论的精神实质和内在要求,用“青言青语”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当代青年大学生生活,引导全院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生宣讲团将进一步总结宣讲工作经验、丰富宣讲内容,努力做到让同学们听得进、听得懂、乐于听、记得牢,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同学们心中落地生根。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