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基础医学院举办“考研你我同行”考研经验分享会

作者:洪莹莹  审稿:佘同辉  摄影 :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加强学风建设,让同学们对考研有更深入了解,帮助同学们树立奋斗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5月23日晚,探寻生命奥秘之旅协会、成长咸宁工坊联合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教三402举办“考研你我同行”考研经验分享会。活动邀请临床医学专业的赵俊、饶洪荔、郑成、刘帅、刘莹、漆炼等六位优秀毕业生分享考研经验。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佘同辉、副院长蒋汝刚、社团负责老师王柏军、辅导员洪莹莹及2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各位优秀学子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规划、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强调备战考研要夯实专业基础、提高政治素养和丰富英语阅读能力,并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复习资料。他们指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学弟学妹们要在考研期间放松心态,学会调整心态,保持自己的节奏。他们清晰的条理,幽默的语言,带来的满满考研干货,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考研优秀学子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认真解答,气氛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中收获满满,将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努力拼搏,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蒋汝刚作总结讲话,他对成功考研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鼓励大家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考研之路任重而道远,大家要明晰目标,确定了考研之路就要坚持不懈,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好计划,做好时间管理。祝愿大家都能成功考研,抵达成功的彼岸!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为学院学子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念,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目标方向,为大学阶段学习和今后学业发展提供了有益指导。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