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深入开展绩效分配方案调研工作

作者:孙凡  审稿:王凡  摄影 :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9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教二4楼会议室召开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专业、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凡主持。

学院党政办围绕《艺术与设计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2023版讨论稿)》修改的背景、过程、内容和困难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分别从绩效分配原则、核算比例、学科建设、科研奖励、教学工作量认定、教书育人评价、社会服务贡献等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绩效管理作为学院激发全体教职工工作潜能和积极性的重要抓手。下一步,学院将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及时修改完善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薪酬分配的科学性、公平性,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