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基础医学院党委与温泉街道办事处教育党总支召开“校园生命教育”共建联席会

作者:洪莹莹  审稿:程梦琳  摄影 :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与温泉街道办事处教育党总支在医药楼二栋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园生命教育”共建联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梦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佘同辉、机能学教工党支部书记朱海丽、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馆长廖文莉、温泉办事处教育党总支书记卢建勋、香城学校党支部书记洪罩保、玉泉校区党支部书记潘桦、第五小学党支部书记程方平、第七小学党支部书记朱海涛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梦琳书记指出本次“校园生命教育”共建主要是机能学教工党支部党员指导“杏林之光”学生志愿服务团队进中小学校园进行“生命教育”服务。此举不仅有利于发挥机能学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高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职能落到实处,更是落实主题教育“重实践”的具体体现,希望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互动交流,共同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构建互促共赢党建格局。

卢建勋书记表示,本次党建签约为双方搭建了深度交流合作平台,希望能够依托基础医学院平台,在“校园生命教育”方面加深合作,帮助学生理解生命的本质,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并提出对接好、谋划好、开展好和宣传好等四方面的工作要求,希望通过共建共同进步。

交流环节双方领导分别发言,佘同辉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党委的党建工作情况,卢建勋介绍了温泉办事处教育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情况,参与本次共建的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支部情况。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程梦琳与卢建勋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朱海丽分别与洪罩保、潘桦、程方平、朱海涛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并就本次党建共建的合作规划和实践计划达成共识,表示今后将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帮共建。

基础医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通过建立“学院党委牵头、样板党支部带头”的党支部结对共建机制,充分发挥医学专业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联合共建的实施效果,将党建工作与内涵建设同谋划、同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