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圆满闭幕

作者:邓昶怡  审稿:李爱国  摄影 :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推动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于5月27日下午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落下帷幕。本次会议诚邀基础教育主管部门领导、一线专家、用人单位、实习单位、优秀校友齐聚一堂,旨在收集各方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议,为人材培养方案修订提供参考。

会议伊始,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教授致辞,李爱国院长从学院院史出发,通过学院学科平台建设、学生获奖、教师科研成果获奖等情况向与会专家介绍了体育学院近几年的建设成效,并对专家教授们的拨冗参会表示感谢,期待专家们分享宝贵经验,对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宝贵建议。

会上,体育学院对校外兼职教师举行了聘任仪式。

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朱小云详细介绍了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与修订思路,并对2019版和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对比。

随后,与会专家合影留念。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分为体育界专家学者、用人单位、优秀毕业生等三个小组进行。

此次研讨会以深化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旨在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交流,凝聚体育教育学科建设共识,推进湖北科技学院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优化体育学院2023版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体育学院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师范学院院长邹强、体育学院副书记肖军、体育学院副院长王丹以及咸宁市教育局、咸安区教育局、咸宁市高级体育教师代表、用人单位、专业教师代表参与了研讨,体育学院副院长朱小云主持会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