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2023年湖北省排球裁判员培训班(咸宁站)在我校开班

作者:张晔  审稿:王丹  摄影 :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加强全省排球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排球裁判员裁判水平,5月27日上午,2023年湖北省排球裁判员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来自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咸宁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健康管理学院学生以及咸宁市中小学体育教师共67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QQ图片20230527101810

在开班仪式上,湖北省排球协会会长李健讲话,咸宁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金波介绍了咸宁市近年来体育事业取得的成绩,体育学院副院长王丹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体育学院院长李爱国以及湖北省排球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训部部长、省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刘崇亮主持。

图片111

培训班为期两天,内容包括排球规则、记录台人员工作职责、裁判员的手势与旗示、排球比赛实践学习等。特邀湖北省资深排球名家参与授课,培训结束后进行将严格的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践操作考核。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