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孙珏  审稿:刘波  摄影 :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拓展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3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波带领辅导员孙珏、王晶、2023届毕业生一行6人赴联投公园道酒店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在联投公园道酒店,刘波一行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酒店的客房、中西自助餐厅、会议室等场地,企业负责人在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晋升渠道、员工福利等方面为毕业生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双方还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拓展校企合作空间,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瞄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也为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的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