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咸宁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圆满落幕

作者:黄玉婵  审稿:黄彬  摄影 :  来源:五官医学院  编辑:林宁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3日,由咸宁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办、通城县人民医院眼科承办的咸宁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咸宁通城顺利召开,我校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眼视光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武汉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湖北科技学院、咸宁市中心医院、通城县人民医院的专家进行了学术讲座和病例分享。我校口腔与眼视光医学院眼视光教研室黄玉婵主任在大会上做了«屈光性白内障手术病例分享»的交流发言,分享了在屈光性白内障患者选择及完美屈光白内障手术关键方面的临床经验。

 

本次会议学术氛围浓厚,让参会医生不仅对当前眼科领域的新观念、新进展、新技术、新理论以及发展的前景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而且增强了专业发展的信心,学到了许多实用技术。本次会议不仅给了眼科医师一次切磋交流的机会,也进一步推动了湖北省眼科学领域技术成果的推广。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