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我们”女艺术家美术作品展在半亩塘乡村美术馆开幕

作者:向宏年  审稿:徐义平  摄影 :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5日下午,由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咸宁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我们”女艺术家美术作品展在半亩塘乡村美术馆开幕。咸宁市政协副秘书长郑光勇,咸宁市作协主席李专,咸宁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刘旭川,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凡等相关单位代表及师生出席了开幕式。

王凡强调,湖科艺术与设计学院和咸宁市美术家协会一定能为服务咸宁地方文化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的高品质追求发挥不可替代的桥梁作用;全体教师要用活用好百年党史中蕴含的“育人元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创新形式,以信仰之美、道德之美、艺术之美,引导学生和人民群众树立正确审美观,提升审美能力,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我们”女艺术家作品,展览获得一致好评。本次展览共展出我院女艺术家美术作品91件,均为艺术家新近原创。艺术主题、艺术风格、艺术类型丰富多彩,体现艺术学院老师们在辛勤育人的同时,于艺术专业实践上努力探索的可贵精神。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