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赴黄冈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华晶晶  审稿:孙和平  摄影 :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5日上午,我校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邹强、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刘芳一行4人赴黄冈师范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就师范教育、社会组织合作及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等相关话题进行了座谈。

会上,黄冈师范学院副校长马志斌代表学校对邹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变革、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说,学校正在全力推进申硕工作,希望能与我校加强交流合作,学习借鉴先进办学经验。

邹强对黄冈师范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与现状,详细说明了来访目的。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学习黄冈师范学院在教师教育发展、师范技能训练中心建设、社会捐赠接受与管理、校友会运行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加强与黄冈师范学院的沟通合作,加深两校友谊,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双方就学校师范教育办学特色、师范技能训练中心管理、高校科技创新服务湖北高质量发展、横向项目管理与社会捐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邹强一行考察了黄冈师范学院教师教育技能训练中心。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