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附属泉都学校启动第二届新“青蓝工程”

作者:张德硕  审稿:孙和平  摄影 :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师范学院、教育学院院长邹强,师范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和平一行赴附属泉都学校参加第二届“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邹强指出,“青蓝工程”契合了我国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的新要求,体现了湖北科技学院“立足咸宁、面向湖北、服务基层”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定位的新需要,拓展了附属泉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其目的在于发挥理论素养强、经验丰富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引领青年教师、优秀教师快速成长与发展。期望通过“新青蓝工程”,努力实现学校办学目标,大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尽快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

仪式上,师范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和平宣读湖北科技学院导师团队名单,附属泉都学校校长王杨琴校长致辞,相关教师代表发言。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