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我校音乐学院与戴爱莲舞蹈教育集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作者:汪文娟  审稿:彭亚敏  摄影 :  来源:音乐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5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与戴爱莲舞蹈教育集团举行舞蹈表演专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彭亚敏与戴爱莲舞蹈教育集团董事长林俐女士现场签订实习协议。此次共建实习基地,标志着我院音乐学院校企合作之路迈上新台阶。

戴爱莲艺术教育集团地处广东省江门市,是中国舞蹈之母戴爱莲先生故乡,有“中国舞蹈之城”美誉。戴爱莲艺术教育集团传承着戴爱莲“人人皆可舞蹈”理念,以先进的管理模式、规范化的舞蹈教学、连锁发展的经营方式,打造出了以舞蹈教育、舞蹈产业孵化、舞蹈演艺一站式平台。林俐女士表示,非常感谢音乐学院对集团的信任和肯定,我们将努力为音乐学院的学子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携手培养更多高质量、创新的舞蹈人才。

彭亚敏向戴爱莲舞蹈教育集团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的师资与学生培养等情况。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为音乐学院毕业生搭建实习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发挥实践教学的作用,培养高质量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生。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