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校举办2021年“星耀湖科”颁奖典礼

作者:赵晴 熊欣  审稿:陈明吾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陈明吾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21日下午,学校2021年“闪闪红心 星耀湖科”颁奖典礼在温泉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白育庭、戴国强,全校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全体辅导员,获奖团体和个人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闫英姿指出,新时代湖科学子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和积极的道德实践结合起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新风,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要永远秉持弘德、博学、敏行、敢先的校训精神,内正其身,外修其容,踏实做事,锤炼高尚品格,做正直善良、知行合一、德才兼备的有为青年。

闫英姿希望全体学生向年度“湖科之星”学习,也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谦虚、再接再厉,共同打造一个学先进、赶先进、领先进、超先进的学习氛围。

此次颁奖共授予2021年度“抗疫之星”6人、“奉献之星”10人、“双创之星”6人、“自强之星”9人、“学术之星”5人、“学习之星”9人、“实践之星”9人、“公益之星”8人、“文体之星”5人、“团体之星”7人。颁奖期间,由辅导员代表带来的舞台剧《红船启航》以及由人文与传媒学院带来的朗诵《青春信仰,向蔡同盟》等,为颁奖活动送上了精彩的“文艺大餐”。

颁奖典礼在校歌《奋进之歌》合唱中落下帷幕。

吴基良为文体之星、团队之星颁奖

钟儒刚为实践之星、公益之星颁奖

白育庭为自强之星、学术之星及学习之星颁奖

戴国强为抗疫之星、奉献之星及双创之星颁奖

朗诵《青春信仰,向蔡同盟》

舞台剧《红船启航》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