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何洋亦学子荣获咸宁市演讲比赛二等奖

作者:何珊 胡瑶瑶  审稿:李建兵  摄影 :  来源:学工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国家安全铭记于心,国家安全由我担当。”在近日全市举办的“国家安全大宣讲”演讲比赛决赛中,人文与传媒学院何洋亦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此次活动,荣获二等奖。

何洋亦同学用极具渲染的表现力,从国家安全、人民责任、文化软实力和时代新人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倡导大学生要“培养中国魂,树立中国心”,始终将国家安全铭记于心,身体力行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此次比赛由中共咸宁市委办公室、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主办,咸宁广播电视台承办,经前期基层宣讲和初赛,全市共13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评委专家们从选手仪表形象、演讲内容、语言艺术、演讲时间等多个方面,对每位选手进行评分,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