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校团委荣获“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孙凡  审稿:刘伟华  摄影 :  来源:团委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下发《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鄂青发〔2022〕1号)文件,湖北科技学院团委荣获“2021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校团委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思想引领主责主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全年先后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等国家级、省级青年典型8人次,有力彰显了思想政治引领实效;荣获全国活力团支部、湖北省“百生讲坛”金牌团支部6个,大力夯实了基层团组织建设;荣获“挑战杯”竞赛省级奖项12项,国家级奖项1项,学校被授予湖北省“优秀组织单位”称号,着力促进了创新创业能力;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镜头中的三下乡”活动中先后被湖北省和团中央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等称号,努力提升了实践育人成效。

2022年,学校共青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一个思想育人体系为主线、两个文化育人品牌为载体、三个实践育人平台为依托、四项组织育人工程为抓手,着力构建“1234”工作体系,努力开创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团百年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