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第一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作者:张晔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团委  编辑:林宁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9日上午,以“活力校园·闪亮湖科”为主题的第一届体育文化节开幕式暨2022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咸安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并宣布体育文化节开幕,校长吴基良、副校长钟儒刚、白育庭出席,校团委书记刘伟华主持开幕式。

体育文化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优化校园环境、展示学校形象、推进素质教育、培育学校精神、厚实文化底蕴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此次体育文化节的举办旨在鼓励广大师生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身理念,把体育运动当作一种习惯,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风尚,让身心健康成为一种追求。除充分享受体育文化节带来的魅力和乐趣外,更全面展示湖科人的时代风采。

开幕式结束后,校园足球联赛激情开赛。党委书记闫英姿、副校长钟儒刚为男子组的首场比赛开球;校长吴基良、副校长白育庭为女子组的首场比赛开球。蓝天白云映衬下的运动场绿草如茵,生机盎然,足球健儿们奔跑如飞、激烈拼搏。

据悉,本届体育文化节将持续全年,以体育竞赛引领,同时注重体育知识普及和体育游戏参与,结合体育表演展示和体育文化论坛等多种活动形式,努力提高体育锻炼的参与度与覆盖面,从而形成“周周有活动,月月有赛事,全年都精彩”的体育文化生活新局面。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