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校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共植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孙凡  审稿:刘伟华  摄影 :  来源:团委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12日,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校团委积极响应共青团湖北省委“喜迎二十大·共植青年林”义务植树活动,组织校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开展以“百名团员共植青年林”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美丽校园建设,为庆祝建团100周年献礼。

春风十里,不如植树有你。植树现场,百名团员青年身着红色志愿服,与蓝天白云交相辉映。他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风貌,干劲十足、分工协作,迅速投入到植树的任务中,搬运树苗、挖坑培土、扶树浇水、踩实固苗,现场呈现一片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锹土,种下的是树苗,成长的是希望,一桶水,浇灌的是土壤,收获的是梦想。

校团委负责人刘伟华表示,此次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植绿护绿爱绿行动,争做生态文化的传播者和绿色家园的建设者。下一步,校团委将以“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为主题,以“庆祝建团100周年”为契机,系统打造“十个一百”思想引领工程,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