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医学部:“互联网+”校赛喜获两金一银

作者:洪莹莹 甘宇桐  审稿:魏旻杰  摄影 :  来源:医学部  编辑:林宁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18日,我校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科技学院校决赛。医学部四支代表队伍参赛,荣获金奖2项、银奖1项。

自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医学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鼓励引导师生参赛。在近500个报名项目中推荐40个项目参赛,最后4个项目入围决赛,3个项目获奖。

医学部代表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将医学专业特色与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紧密结合,申报项目项目兼具专业性、创新性和可持续性。参赛队伍从创新创业项目来源、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财务分析、风险分析、团队情况及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医学部《WE爱在一起—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好伙伴》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青砖茶系列新饮品的研发项目》获得主赛道金奖,《药食两用中药—黄精的产品开发》获得主赛道银奖。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积极性,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有利于同学们将所学专业知识更好地与社会实践结合起来,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出医学部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