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竞选暨学霸经验交流会

作者:丁文 陈妍  审稿:江伟  摄影 :  来源:计算机学院  编辑:林宁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工作,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引领作用,2022年9月25日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计算机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竞选暨学霸经验交流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经过多轮选拔,6名候选人参加本次竞选。

参赛的六名选手,他们分别从个人思想、专业学习、科研创新、生活实践等方面介绍自己,并向刚进学校的大一学子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他们思想上追求进步,生活里爱好广泛,他们用丰富的社会实践、新颖的科研创新、优秀的项目开发,谱写了一篇篇属于自己美好人生的华丽篇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2022级同学正确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有利于学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更是进一步体现了学院学子们斗志昂扬、笃志好学、自强不息、全力以赴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