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医学部开展“早日站在党旗下”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洪莹莹 王超  审稿:魏旻杰  摄影 :  来源:医学部  编辑:林宁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旗领航工程,加强新生入党前教育,帮助同学们加深对党的先进性的理解和认识,引导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树立远大理想,端正入党动机,保证党员发展质量。9月17日上午,医学部利用线上、线下双平台同时开展“早日站在党旗下”专题教育活动。医学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夏梦、夏阳、各支部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夏阳老师围绕“你想入党吗?”“你为什么要入党?”“你要为入党做哪些准备?”三个方面的问题,向同学们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大学规划,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让同学们知道入党不仅仅是程序上、身份上加入党组织,更是对党组织、对自我的庄严承诺,是对有信仰、责任与担当的大写人生的选择。随后,夏阳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图》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员发展的“五大步25小步”,着重和学生介绍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和撰写入党申请的内容、格式要求以及注意事项,积极动员年满十八周岁的有入党意愿的同学提交申请。

夏梦老师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到学校开展的各项党团活动中,以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为榜样,在不断在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中提升自我。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在思想上武装自己,在行动上锻炼自己,在学习中提升自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通过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对党有更深刻地认识,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念,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向往,也使同学们了解了入党条件和入党程序,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对于加入党组织的热情。相信通过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定能光荣的地站在党旗下。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