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共话成长与发展

作者:孙凡  审稿:徐义平  摄影 :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徐瑶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23年12月15日上午在桂园-15舍学生宿舍一楼红色驿站开展了一次院领导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的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凡、副书记徐义平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次座谈会以“搭建沟通之桥:领导与学生面对面,共话成长与发展”为主题,为学生和院领导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平台。

在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与院领导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和个人发展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领导们认真倾听,针对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和指导。同时,他们还与学生们一起探讨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问题,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和谐发展的校园环境。

宋紫莹同学表示:“这次与院领导面对面的活动,让我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老师们不仅耐心地解答了我们的问题,还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建议,让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通过这次活动,学院领导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生们的需求和困惑,为学院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优化学生管理提供了有力的依据。同时,这次活动也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激发了他们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的热情。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