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男子篮球队首次进入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八强

作者:田聪  审稿:李爱国  摄影 :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徐瑶   点击数:

1月4日至1月10日,湖北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男子篮球队参加了2023年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湖北基层赛一级联赛的乙组(高水平及体育院系组)比赛。湖北科技学院男子篮球队进入湖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八强。本组共有19支队伍参加比赛,小组赛以三胜一负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八强赛。

本次比赛的15名队员主要由体育学院20级、21级和23级专升本的同学组成,大家从2023年4月开始准备这次比赛,坚持每周训练二次,通过队员的刻苦训练和奋勇拼搏,首次进入了中国大学生篮球湖北基层赛一级联赛的乙组比赛的八强,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通过本次集训和比赛,队员们收获满满,他们不仅提高了技、战术水平,更重要的是磨砺了他们的意志,增强了学习的信心,更好的掌握了运动队训练和管理的技能,提升了个人的职业素养。同时,队员们也学会了总结与反思,包容与协作,能更好地处理个人与球队的关系,为今后的个人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展示了湖科体院学子风采,提升了学校美誉度。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