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校集中组织召开“迎审核评估,促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胡瑶瑶  审稿:杨孝  摄影 :  来源:学工部  编辑:王云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我校学风建设,引导学生以昂扬之姿、奋斗之态全力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3月17日晚周日讲评,学工部组织各学院各班级集中召开“迎审核评估,促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覆盖学生19700余人。

根据安排,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开展:

一是组织学生学习《全力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告全体同学书》,引导学生了解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深刻领悟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与目的,以及审核评估对学生发展的重大影响,强化学生参与迎评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到“人人为评估出力,事事为评估助力”,营造最佳的迎评氛围。

二是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织全体学生学习课堂礼仪‘十个要’和课堂纪律‘十不准’,严格遵守课堂行为规范,从严从实抓好学生文明素质和行为习惯养成教育,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回归学生本位,成为优良学风的倡导者、文明校园的践行者,迎评工作的贡献者。

三是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主张和鼓励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引导广大学生正确树立“主人翁”意识,以及“评估人人有责”的大局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动员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主动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自查自纠班风学风,监督督促班级同学,共建共享文明新风,切实为审核评估助力。

在各学院的精心组织下,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学生对本轮审核评估工作流程和要求,以及学校的校史校情、办学理念、目标定位等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有助于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为学校迎接评估专家会诊把脉,深入落实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