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党委书记田辉玉检查开学前饮食供应准备工作

作者:谢兰东  审稿:陈明吾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田辉玉实地走访两校区学生食堂,检查饮食供应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强调疫情防控就是底线,要千方百计守住这条底线。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李岱陪同检查。

田辉玉先后来到温泉校区东区食堂、西区食堂,咸安校区博冠餐厅、桂苑美食城。每到一处,田辉玉认真查看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并仔细听取食堂负责人对餐厅疫情防控工作的介绍。他要求餐厅要做好测温进门、间隔购餐、分散就坐、同向用餐等防护措施,以更严格的管理、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好师生的饮食安全。

田辉玉在温泉校区东区食堂检查饮食供应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暑假期间,学校对温泉校区所有学生食堂进行改造装修,食堂里不仅充溢着书香气息和湖科元素,在建的电梯也为学生就餐提供了更多便利。当前,食堂改造装修已全面进入收尾阶段,田辉玉表示,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尽早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饮食服务。

田辉玉在温泉校区西区食堂二楼检查食堂改造装修进度

田辉玉还实地走访咸安校区桂苑超市、全日制本科助学班、测绘地理信息实习基地宿舍等,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并走进实验实训中心大楼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及内部装修设计。

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田辉玉查看实验实训中心大楼建设情况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