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市委副书记张士军调研艺术与设计学院科研基地

作者:张晶  审稿:彭劲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4日,市委副书记张士军一行到校地合作科研基地——马桥乡村记忆馆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陪同调研,咸宁市委市政府、咸安区委区政府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张士军详细了解马桥乡村记忆馆挖掘地方文化、开展科研项目研究、推动特色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高度肯定以校地合作模式参与乡村振兴的发展思路;希望充分发挥高校优势智力资源,深入挖掘地方特色文化,促进校企合作更上新台阶。

马桥乡村记忆馆是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与咸安区马桥镇人民政府共建的合作项目,依托我院鄂东南传统建筑保护与发展中心、咸宁市文化创意产业技术研究院的科研平台,建筑面积2千平方米,分为10个分馆、3个中心,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的多功能基地。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